title

靈修禱告

前一篇     後一篇     修改     回"公佈欄"

標題 / 2021受難默想之一        編號 /  102
發佈者 /  康來昌       發佈時間 /  Fri Feb 12 14:44:59 2021
文字PDF /      講道MP3 / 
第一天:還是要去啊!

波斯宮廷的規矩嚴格,未蒙王召,擅自到王前的要處死。皇后以斯帖已經30天未蒙召了,但她仍要冒險見王,為什麼?因爲她的難處只有王能解決。

當神對你像大衛對押沙龍那樣冷,甚至傳話:’叫他回家,我不要看到他’(撒下14:24);或是羞辱你,稱你是狗:’不好拿兒女的餅,丟給狗吃’(太15:26);或像不義之官,拒絕為你伸冤(路18:1-8),你還是要厚顏大胆到神面前,信靠這位有時似乎隐藏的神,為什麼?我們最後講。

父親動怒的時候,孝子仍相信父亲的爱;怜悯的大门緊閉,正是敲门的时候;祝福看起来消失,豈不更當求;神不施恩了,我們可不能停止求恩;多次不蒙應允,就加倍热切祷告,求神挪走那些攔阻。

我們應當比以斯帖更積極的到萬王之王面前,他一定回答,雖然答案和我們想要的,未必相同。’大衛為這孩子懇求神、而且禁食、進入內室、終夜躺在地上。他家中的老臣來到他旁邊、要把他從地上扶起來.他卻不肯起來、也不同他們喫飯...到第七天,孩子死了’(撒下12:15-23)。

我的心,来,进入你的内室,寻求王的面,因为你有极大的需要,因為除祂以外,沒有別的幫助。
 
文字PDF /      講道MP3 / 
發佈者來自/68.194.187.194

前一篇     後一篇     修改     回"公佈欄"


回"首頁"